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3T08:07:26 +08:00

销量低于预期:三星Galaxy Note20减产超3成

下半年的旗舰机们已经发布得七七八八,最重要的三家厂商苹果、华为和三星都拿出了新品,但市场情况却截然不同。

iPhone 12冲上了京东双11单品销量榜的TOP3,Mate40系列一机难求、货源紧俏,而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在国内则似乎有些“曲高和寡”。

不仅如此,全球市场的表现同样没有达到三星预期。

据韩媒报道,10月份,三星实际生产了原计划不到70%的Note20手机,也就是规划90万台,实际只组装了60万台,其中Note20与Note20 Ultra的比例大约是1:2。

之所以减单如此多,原因还在于销量情况不理想。虽然,Note 20系列8月21日才上市销售,还算热乎。

在前不久公布的财报中,三星移动业务的运营利润增加了超50%,但似乎要归功于中低端手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