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2T20:13:40 +08:00

星巴克再关闭200家门店,上财季利润大降50%

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星巴克在全球范围内的门店营业收入也出现下滑,根据星巴克近期发布的财宝显示,截至9月份的今年第四财季的总营收为62.03亿美元,同比下降8.1%;净利润3.93亿美元,同比下降了51.1%。

由于星巴克营业收入大降,星巴克集团在近日宣布一项重大业务变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再度关闭200家门店,以削减运营成本。实际上在今年6月,星巴克就表示,未来18个月将关闭美洲地区近400家门店。

一边关闭门店,另一边星巴克却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张,在当前财年,星巴克计划在全球新开2150家新门店,其中美洲地区约850家。不过,星巴克表示,若将关闭的门店计算在内,本财年将在美洲地区净开设50家新店。

除了餐饮业今年出现不少关店现象外,服装业也是今年关店的主力行业,比如美国服装巨头GAP计划削减北美市场门店,GAP公司表示,到2024年初将关闭220家同名门店,相当于北美门店总数约33%。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