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产权 2020-11-02T19:32:11 +08:00

索尼以侵权诉讼相威胁:PS5第三方外壳集体“阵亡”

距离PS5主机全球发售还有10天时间,可没等上市,索尼的诉讼战就燃起来了。

前不久,英国一家名为PlateStation5的公司公布了PS5可替换外壳产品,包括银灰色、迷彩色、红色、蓝色等,以满足玩家的个性化需求。毕竟,PS5目前只公布了白色主机。

可该公司日前悄然将域名更换为CustomizeMyPlates.com,同时,玩家下得订单也被悉数取消了。

接受采访时,该司表示,索尼法务先是对他们原来的域名PlateStation5表示不满,要求修改。后者配合后,索尼法务“得寸进尺”,提出以侵权诉讼为要挟,责成该公司不得售卖定制外壳。

外界猜测,索尼可能是打算自行推出可替换外壳产品,但这样粗暴的做法还是让人失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