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2T19:22:11 +08:00

SSD价格只跌不涨 SK海力士600亿买Intel闪存业务的交易说不好了

双十一你买内存或者SSD了吗?

相信不少朋友已经被这波内存、SSD诱人的价格吸引,不过,如果愿意等,可能还会更省钱。至少从DRAMeXchange给出的预测来看,DRAM和NAND闪存芯片在年底前还将缓慢降价,想涨可能性很小。

同时,Digitimes援引消息人士的看法称,由于闪存、SSD产品不景气,SK海力士前不久收购Intel闪存、SSD等业务的交易,也说不好了。

前不久,Intel突然宣布以90亿美元(约601亿)的价格将旗下的NAND闪存业务出售给了SK海力士,业内哗然。

外界的批评意见在于,SK海力士买亏了。由于闪存业务何时向好难说,对于SK海力士的指责就更多了,这或许影响到SK海力士股东们的情绪。

据悉,SK海力士的收购还需要征得股东、监管部门的批准,最终能不能成行,说是还不少说。当然,对于Intel来说,肯定会想尽办法甩掉包袱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