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02T17:45:16 +08:00

百度云手机是什么 百度云手机旗舰版定位app

百度正式发布“百度云手机”旗舰版。这是百度面向个人用户发布的首款云手机旗舰新品。价格方面,“百度云手机”提供包括日卡、月卡、季卡、半年卡和年卡在内的多种时长套餐。其中, 30 天“月卡”的售价为 77 元。

1、据百度云手机官网介绍,云手机是依托公有云和ARM虚拟化技术,最终为用户/客户在云端提供的一个个安卓实例(操作系统)。用户/客户可以通过视频流的方式,远程实时控制云手机,最终实现安卓原生APP及手游的云端运行;

2、今年4 月份,百度云手机正式发布,云手机依托公有云和 ARM 虚拟化技术,最终为用户 / 客户在云端提供的一个个安卓实例(操作系统)。

3、用户 / 客户可以通过视频流的方式,远程实时控制云手机,最终实现安卓原生 APP 及手游的云端运行;

4、应用场景方面,除了游戏之外,百度云手机可以实现对海量应用的云端托管,针对直播 App、短视频 App 的内容监测,试玩广告和主播手游直播,企业远程办公及仿真测试等;

5、在今年4 月推出的企业级版本中,“百度云手机”便已经实现了对云游戏、云应用、云 VR 和云办公等四大场景的全面覆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