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2T14:27:38 +08:00

一加8T赛博朋克限定版发布:售价3999元,已开启预约

11月2日,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手机,这款手机在一加8T的基础上,和《赛博朋克2077》合作,在手机外观以及UI等设计进行重新设计,售价为3999元。

一加8T手机外形设计方面,分为三个部分,其中上层包含了摄像头模组,为全景视窗;底层部分采用锻造碳纹理;中层则是使用特殊的雪花 AG 玻璃。一加官方表示,手机三段后盖,三种工艺,三种理念。

在定制的UI系统方面,有以下几个独特的设计:

①动态壁纸使用了游戏中的精神象征——武侍乐队的 logo 进行创作

②重绘系统应用图标,鲜艳的霓虹色更加赛博朋克

③通知光效模拟霓虹灯通电时的闪烁效果

④指纹解锁动效对应游戏中的义眼扫描

⑤充电动画模拟黑客骇入的过程

一加还与CDPR合作,在手机音效方面推出了定制的铃声和闹钟,同时音效工程师专门针对手机的音腔调整了音色。此外摄像方面还增加了赛博朋克风的滤镜,可以将拍摄的画面变成有很强的赛博朋克风格,科技感十足。

限定版的包装盒里还有定制的配件,定制配件包括定制夜光手机壳,定制化的说明书,其上印刷的是赛博朋克2077标志性视觉元素“螳螂臂”!选取游戏中标志性的视觉元素,制作六款限定徽章,每部手机包装盒内都会随机附赠一枚。

一加8T 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提供12GB +256GB,售价3999元!现已上线开启预约,11月11日零点限量开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