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2T11:11:10 +08:00

华为Mate40系列茅台限量套装亮相京东 19999元!

近日,华为京东店铺悄悄上架了华为Mate40系列的茅台限定套装。而这次上架的套装共有两款,分别是华为Mate40Pro(8GB+256GB)&飞天贵州茅台酒(2019)限定套装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12GB+256GB)&贵州茅台酒的酒博会纪念酒至尊套装,售价分别为9999元和19999元。

华为Mate40Pro&茅台酒限定套装

值得一提的是,该套装一经上架就遭到了消费者们的疯狂抢购,目前在华为京东店铺中搜索该商品已经是无货状态,很多没抢到的用户纷纷在下面跟评表示遗憾,还有的则埋怨货太少了。

其实,作为一款刚发布的热门高端旗舰机型,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现在在线下实体店一机难求,热门配色和版本几乎都需要预定。同样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代言人,茅台酒几乎每次发售都会出现被抢购一空的局面。所以说,这次的联名套装一经发售就遭抢购一空的局面,很多消费者都能预料得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