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11-02T10:52:05 +08:00

iPhone 12相机模块不可通过第三方维修或更换

DoNews 11月2日消息(记者 丁凡)近日,苹果为iPhone 12引入了另一个维修障碍,这可能会进一步限制第三方维修机构帮助用户更换摄像头模块。

更换零件后,iPhone 12摄像头需要软件授权才能正常运行。但是以前的iPhone可以轻松更换相机,而无需任何其他步骤即可使用。据悉,相机和显示屏是一些最常见的零件,需要维修或更换用户很多。苹果越来越多地对其设备增加限制,而且未经认证的技术人员现在很难更换或维修iPhone的设备。

未经苹果官方授权更换部分iPhone 12相机时,它似乎在启动时可以正常工作,但在正常使用过程中会发生一些故障,无法将摄像机切换到超广角,只能在某些摄像机模式下工作,而其他模式将完全不可用。只能通过使用称为系统配置的专有Apple应用程序来执行此软件授权。该应用只能在官方维修组织(如Apple Store或百思买)中使用。维护政策的收紧可能进一步影响第三方维护市场,私人维护以及零件回收和转售。

最初,该问题被认为是一个错误,但后来由Apple的维修手册确认,新的iPhone需要先运行Apple专有的与云相关的系统配置软件,然后才能维修或更换相机。

值得一提的是,该文档还指出该工具也可以用于屏幕维修认证,当您更换屏幕时,会收到警告,但可能并非如此。另外,Face ID和Touch ID之前也有类似的维护策略,但这是因为它们已连接到iPhone的安全芯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