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02T09:32:10 +08:00

王腾疑似喜提Redmi Note10系列新机:搭载1亿像素主摄

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在刚刚公布的京东双11首日手机销量榜的TOP10中,小米强势霸占8席,而Redmi机型又占了其中绝大多数,充分显示了Redmi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程度。日前,小米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开始为据称是Redmi Note10系列的新机进行预热,不出意外近期Redmi家族又将有新机登场了。

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分享了小米今年Q3的市场业绩,而Redmi产品总监王腾随后也转发称,小米今年势头很猛,背后是近几年整体实力的快速提升。值得注意的是,王腾使用了一款小尾巴为“小米手机”的新机,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是已经开始得到不少曝光的全新Redmi Note10系列新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10系列机型已经获得3C认证,预计将包括Note10和Note10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LCD挖孔全面屏设计,最高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750G移动平台,该芯片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集成Adreno619GPU。此外,Pro版本预计还将搭载1亿像素主摄,支持33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10系列将有望在11月份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