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1T13:22:02 +08:00

李佳琦趴窗户上看张韶涵好像壁虎 被网友称为“壁虎式应援”

李佳琦趴窗户上看张韶涵好像壁虎是怎么回事?10 月 31 日晚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现场,张韶涵登台献唱时,正在直播的李佳琦突然起身趴在透明玻璃上听演唱会,不少网友评价李佳琦好像一只壁虎。

这给镜头也被摄像师捕捉到,李佳琦趴在窗户边擦玻璃式应援被网友称为“壁虎式应援”。李佳琦回到直播间后还意犹未尽,看到张韶涵转身后也是特别激动,不断挥手,惹得工作人员哭笑不得,被调侃是上演了一场李佳琦“公费追星”的场面。

李佳琦,外号“口红一哥”,网络红人、视频主播,兼任江苏师范大学淘宝写作与传媒课程讲师,因通过视频直播推销商品知名。他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在上海开启了网络直播生涯,截至 2019 年 6 月,其全网粉丝接近 5000 万。在直播过程中,他以个人特色的推销语言、直播时间限制、赠品等手法吸引观众购买产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