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1T12:38:03 +08:00

罗永浩x小米有品直播火了:成交额破2800万、电动牙刷卖出4万多支

此前罗永浩宣布了10月31日会有小米有品的专场直播,虽然之前也带货过小米有品的产品,不过这次专场直播更加火爆,刚刚官方也公布了战报,销售喜人。

10月31日晚7点,罗永浩在抖音进行了小米有品专场直播。小米有品战报显示,在罗永浩直播间的专场成交总额是2848万元,直播观看人数448万。

罗永浩在直播间也坦言:如果网友们今天在直播间发现了很多惊喜的、新奇特的产品,绝大多数都是小米有品带来的。

事实上,罗永浩在宣布进军直播带货时就公布过自己的选品标准,"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几乎完全契合小米有品本身的平台属性。

石头扫地机器人、Yeelight无线充电台灯、极米智能投影仪等小米有品的爆款产品,也都登陆了罗永浩直播首秀。

直播战报显示,本次小米有品直播专场销量最高的三件产品分别是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FREETIE袜套健步鞋、乐班人体工学可调背靠。

其中,电动牙刷卖出去4万只,罗永浩对其也评价颇高,"区区30多块钱,参数上没有任何妥协:声波马达清洁、30秒换区提醒等,样样齐全",并称其是直播间历史上颜值最高的电动牙刷。

本场直播,小米有品交出了不错的成绩。作为小米旗下的精品电商,罗永浩也频频好评,在直播间多次表示,小米有品的选品标准比国标还高,有不少已经被市场充分证明的大爆款产品,价格却是一贯的好。

最后,11月1日0点-24点,在小米有品搜索"老罗",可直接进入老罗直播推荐专区,100多款好东西,均可享受罗永浩直播间专属底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