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01T09:42:55 +08:00

Moto G 5G或成为摩托罗拉下款搭载骁龙750G的实惠型5G手机

据外媒XDA报道,新发布的高通骁龙750G可能会被选为即将发布的Moto G 5G的芯片系统。此外,Slashleaks上还出现了一幅设备现场照,其展示了该款设备的显示屏和前端的相机镂空部分。据悉,Moto G 5G Plus于今年7月发布。

据称,摩托罗拉Moto G 5G的频率为60Hz、采用6.66英寸2400×1080显示屏。但目前还不知道它究竟是采用AMOLED还是LCD面板。它可能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并配备一块5000毫安的电池。

至于摄像头方面,据报道Moto G 5G将会有3个后置摄像头和1个自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具体如下:

三星GM1 48MP主传感器

三星S5K4H7 8MP长焦

OmniVision OV02B10 2MP macro

单独的自拍摄像头则为OmniVision OV16A1Q,拍摄时规格为1600万像素,但通过像素压缩则生成400万像素的图像。

然而关于这款摩托罗拉Moto G 5G更有趣的消息是,它似乎会有一个专用的Google Assistant按钮。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理解的按钮,即它将能让用户轻松快速地访问Google Assistant。预计美国的Verizon也将推出这款手机,不过它不会附带Google Assistant按钮。这款智能手机的Plus版也安装了一个Google Assistant按钮。

最后,Moto G 5G将支持SD卡和NFC阅读器。这款智能手机的型号如下:

XT2113-1

XT2113-2

XT2113-3

XT2113-5

据称,Moto G 5G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750G的智能手机之一,目前只有小米和三星两家已经确认使用该款芯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