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31T17:52:46 +08:00

小米10版首发120W闪充 卢伟冰:缺点就是成本高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手机快充驶入快车道,OPPO Reno Ace率先量产商用65W快充。

在OPPO之后,联想、小米等品牌不断提升手机充电功率和速度。

其中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首发90W快充,小米10至尊版首发120W超快闪充。

10月30日晚,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120W快充最大的缺点就是成本高。

作为120W快充的首发者,小米10至尊版4500mAh电池仅需23分钟就能充至100%,速度非常之快。

官方科普,小米10至尊版定制高效电荷泵,充电效率高达98.5%,可大大降低热量损耗,提升充电效率。

不仅如此,小米120W快充定制独立MCU,配合自主设计保护算法可以实时监测充电系统并在异常时及时关闭充电电路。

此外,小米120W采用多级递变电流调控技术,相比于传统方案,可逐级精细化调控充电电流,解决温升回滞造成的充电速度损失,有效的提升充电速度10%以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