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31T13:57:44 +08:00

Google Cloud高管表示不会帮助构建虚拟边境墙

Google Cloud 首席执行官 Thomas Kurian 在周五向员工表示:在与政府机构确认之后,该公司并不会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提供包括“虚拟边境墙”在内的争议技术。此前员工担心,该公司的人工智能等技术,或被用于该机构的执法过程。

根据 The Intercept 的早前报告,作为测试合同的一部分,谷歌或将 AI 等技术用于 CBP 的“虚拟边境墙”项目,此外一家名叫 Anduri 的初创企业也有参与其中。

在周五的全体员工会议上,Thomas Kurian 回答了与这份报告有关的问题,期间对“协助构建美墨虚拟边境墙”一事予以坚决否认。

会议记录中写道:“一如过去所讲,我们没有在南部边境执法项目上开展过任何相关的合作”。谷歌方面证实了记录的真实性,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尽管工作说明中包含了该机构可能正在测试的一系列程序,但我们已经与 CBP 展开了直接的交谈,证实他们不会出于此类目的而对我司的产品展开测试”。

【背景资料】近年来,谷歌员工对该公司与美国政府之间达成的现有和潜在合约表达过明确的反对意见,尤其是那些可能被用于有争议项目的技术。

比如去年,谷歌员工就通过一封联名信,恳请公司高管表态不会与 CBP 等机构合作,以声援边境难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