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31T08:12:42 +08:00

亚马逊:在售全新摩托罗拉Razr 5G将以折叠状态运输 可能会留指纹

如果你计划在亚马逊上预订摩托罗拉Razr 5G,那么在收到的包裹中可能已经拆封,而且设备上可能会留有指纹。请不要惊讶,亚马逊官方表示拆开包装是为了在运输过程中以折叠状态送到用户手中,从而避免不必要的损坏。

亚马逊表示,以折叠状态运输设备能够更好地保护屏幕,尽管用户收到的产品可能并不如想象中那样优雅。亚马逊在摩托罗拉 Razr 5G 的产品清单中明确指出了这点:

RAZR 原本计划以未折叠状态进行运输。但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屏幕,我们将您预订的 RAZR 折叠了起来,这样在运输过程中会更加安全,因此在外观上可能不如我们希望的那样优雅。如果您在设备上看到指纹,我们深表歉意,但我们保证您的RAZR是全新的。

如果用户直接从运营商或者摩托罗拉官网进行购买,那么 RAZR 将会以未折叠状态进行发货。摩托罗拉巧妙地设计了盒子,它还可以充当电话的无源扬声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相比较运营商和摩托罗拉官方渠道(1399美元),亚马逊(999美元)提供的 RAZR 5G 要便宜 40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