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10-30T17:42:32 +08:00

安卓微信测试新功能,删除聊天框不删除聊天记录

DoNews10月30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10月30日,有媒体发现,微信7.0.20版本已经开始推送,一些用户将会收到微信参与内测的邀请。本次的版本更新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可以在设置中开启青少年模式,在会话的表情面板里可以搜索表情,还新增了聊天“不显示”选项。在设置中将青少年模式开启后,使用微信小游戏、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搜一搜、看一看等功能时,就会受到一些保护限制。

用户使用新版本微信进行聊天的过程中,可以直接搜索表情包。新增的聊天“不显示”选项,在选定该选项后,会弹出“不显示聊天后,聊天记录将不会被删除”,这即是之前网友呼唤的“删除聊天框不删除聊天记录”功能。

此前,微信已经为iOS用户带来了最新的7.0.17版本,同样包含这些功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