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0-30T16:17:04 +08:00

华为FreeBudsStudio性能怎样 降噪效果好不好

华为在10月30日发布了旗下首款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FreeBudsStudio,这款耳机支持最高40分贝主动降噪、双设备连接、长续航等特点,下面我们来看下这款耳机的具体性能介绍。

1、华为FreeBuds Studio,无线蓝牙头戴式耳机,支持降噪功能,也是首个获得CPHA高保真无线音频的认证。

2、搭载了华为自研HiFi级音频解码芯片和自研L2HC编解码技术,4层40mm复合振膜,支持48kHz宽频高解析音质。

3、FreeBuds Studio支持跨系统同时连接两台智能设备,用户可以在笔记本或手机之间切换

4、找不到耳机时就在华为“智慧生活”APP开启耳机查找,通过蜂鸣声快速定位耳机位置

5、华为FreeBuds Studio续航时间:可连续播放音乐24小时

6、售价:1999 元,有金色和黑色两个颜色可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