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30T16:22:34 +08:00

果粉扎心了!余承东调侃苹果:华为手机附带充电器不需额外购买

iPhone12全系取消充电头和耳机的附赠,这确实成为了不少厂商调侃苹果的一个好理由,毕竟以环保为借口取消这些实在是说不过去。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余承东介绍Mate40系列时候,曾多次对苹果进行了调侃,比如后者刚推出的iPhone12系列,在拍照上完全不如他们的新旗舰,而且是完败那种。

当然了,iPhone12取消配件的做法,自然也被华为用来吐槽。

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40系列的手机盒中是附带充电头的,不需要额外购买。

在介绍麒麟9000芯片时,他称麒麟9000的NPU比苹果A14领先一大截,GPU与苹果A14表现相当,领先其他安卓旗舰手机50%以上。

余承东还调侃,友商(苹果)日前刚刚推出第一代5G手机,而华为已经是第三代5G技术。麒麟9000芯片的下行速率是高通X55和苹果A14的2.6倍,上行速率是其6.8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