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10-30T15:22:32 +08:00

JDL京东物流四季度扩招1.5万人

DoNews10月30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10月30日,京东物流表示,第四季度面向全国扩招15000人,主要针对于基层管理者以及仓储员、分拣员、快递员、驾驶员等一线岗位。此次扩招也将为JDL京东物流高速发展的业务需求做好人员及人才储备,有效促进社会就业。数据显示,当前京东物流的员工规模已达20余万人。此外,据介绍,今年“双11”京东物流将启动全国750多个仓库,智能仓群也继续扩容,总数增加到30座,分钟达在城市覆盖实现突破,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近200个城市的消费者,都将有机会体验到分钟级的收货体验。据了解,此次增加的长春亚洲一号和呼和浩特亚洲一号智能仓库主要为提升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地的订单处理能力与配送时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