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30T11:17:33 +08:00

IBM、AT&T将合作开展基于5G的混合云计划

IBM和AT&T于近日宣布,正在云端建立合作关系。使用AT&T的5G网络和IBM云卫星和Red Hat OpenShift,两家公司都将帮助组织管理托管在混合云中的应用程序。

混合云环境将通过AT&T多址边缘计算进行连接。这是一个使用专用蜂窝网络的低延迟边缘环境。

在这个系统下,企业可以使用一个仪表板管理跨越众多云和边缘设备的服务。两家公司都希望这将加快实施速度,同时将服务置于一个集中的管理系统下。

该系统还将强调安全性,因为它寻求在监管最严格的行业获取业务。只有客户机才能访问其数据;IBM的加密非常严格,IBM和AT&T都不能访问这些数据。

Allied Market Research估计,到2026年,全球5G技术市场将达到6680亿美元。这种合作关系将使两家科技股能够更好地利用一个有利可图的机会。

IBM混合云的高级副总裁Howard Boville表示,这将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和额外的收入机会:“我们将与AT&T一起,通过IBM开放和安全的混合云平台,帮助客户在任何环境中安全地利用5G和edge产品。”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首席产品和平台官莫·卡提贝(Mo Katibeh)说,他的公司可以提供此类应用所需的响应网络。”我们与IBM的合作将为客户带来差异化的价值,这将是客户所欣赏的”。

两家公司都希望跨多个行业的众多企业能够利用这些能力。动态的供应链,更好的医院病人监控,以及在自动取款机上改进的欺诈检测,都是各种好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