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0-30T10:46:03 +08:00

S10总决赛预测,外网纷纷不看好SN能夺冠

斗玩网原创:S10全球总决赛最后的决赛即将在本周六举行,今年的决赛两支战队分别是SN和DWG,他们都是首次闯入到总决赛的舞台,且队内大多数选手总决赛的经验十分少,都由很年轻的队员组成。对于这两队战队谁可以夺得今年的总冠军,不少解说和媒体给出了自己的赛前预测,但大多数更加看到DWG,认为他们可以夺冠。

首先是LPL的饭堂节目上,记得、Cat和管泽元给出的预测结果是记得“SN3-2DWG”、Cat“SN0-3DWG”、管泽元“SN1-3DWG”。网友们表示管大校已经尽力了,不知道这一波的反向奶能否成功帮助LPL赛区三连冠。

不过在其他赛区,似乎都不太看好SN可以夺冠,其中巴西赛区的解说里,有7位认为DWG会夺冠,5位解说认为是SN会夺冠。在支持SN夺冠的解说里,有4位认为SN和DWG将鏖战5局才能拿到冠军。在支持DWG的解说里,有1位认为DWG将3:0横扫SN夺冠,从这些细节也可以看出,似乎大多数解说还是看好DWG。

不少选手也对这一场年度关注度最高的赛事决赛作出自己的预测。iG战队中单Rookie认为DWG和SN实力64开,DWG略强一点。但是他还是希望SN可以夺得冠军,认为决赛中上野可以获得优势的话,比赛胜利基本就倾向哪一边。Rookie还认为,SN经历了和TES的一战之后,明显成长很多,LPL的风格完全可以和DWG一战。

欧洲Fnatic的打野选手Selfmade则给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预测,他认为DWG会以3:0碾压SN夺冠。今年FNC战队打的最好的应该就是这我打野选手,他也看好DWG可以夺冠,看来大多数人都是倾向DWG这边。作为对比,前两年IG、FPX时期的预测完全不同,当时所有人都看好IG和FPX可以夺冠,看来今年SN想要在本土拿到冠军难度真的不小了。

对于本周六的这场决赛,大家预测哪个战队会夺冠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