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30T10:42:30 +08:00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马上就到:一眼就能看到“芯”

【TechWeb】7月22日,联想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作为联想旗下的最新款游戏手机,受到了不少手游爱好者的欢迎。而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还展示了拯救者电竞手机Pro的透明版本,极具辨识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联想手机业务高管发布最新预告,该机即将于大家见面。

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款备受瞩目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马上就到,值得期待一波。从转发的微博配图来看,这款透明版机型与我们此前接触的其他透明版机型大同小异,通过手机后壳的透明部分可以直接看到跻身内部集成电路和芯片,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基本与标准版保持一致,依旧将配备一块6.65英寸AMOLED量子电竞屏,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和270Hz的触控采样率。搭载骁龙865Plus移动平台,配备TSI霜刃散热系统。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90W快充,并标配65W适配器。此外,该机还配备了正出音双对称扬声器和U-Engine双X轴线性马达和两个高灵敏超声波按键,支持20级力度调节,还在业界首次支持4D虚拟摇杆技术,让用户们在屏幕上也能体验到手柄般的操控感。

据悉,此前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标准版的起售价是3499元,而透明版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但肯定要比标准版略高,预计在3999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