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30T10:37:47 +08:00

库克:新iPhone、Mac、iPad及AW目前供应受到制约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所有产品都面临供应紧张的局面,这可能反映出市场对新款iPhone 12和其他设备的旺盛需求。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承认,新iPhone机型以及某些Apple Watch、Mac和iPad设备的供应目前受到限制。

尽管这位苹果CEO没有详细说明造成延误的原因,但这可能是高于预期的需求和新冠病毒遗留的供应链问题共同作用的结果。

周四,苹果报告称,Mac电脑市场再创新高,这主要是受全球健康危机期间持续的远程工作和教育推动。由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今年推出得太晚,所以无法纳入9月份的季度业绩报告。

苹果今年推出了大量新设备,包括全新的Mac和iPad机型以及多款iPhone--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

随着繁忙假日购物季的不断临近,这些设备的需求可能会变得越来越高。

“目前有相当多的领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正在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解决这些问题。但在这一点上,我无法估计我们什么时候能摆脱它,”库克说道。

10月初,一份供应链报告显示,苹果供应商富士康预计市场对iPhone 12的需求将会让他们“成批”招聘工厂工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