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0-30T09:51:43 +08:00

因构成侵权 视频下载工具YouTube-dl被GitHub下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0日 消息:近日,一款名为YouTube-dl的全网视频下载工具在GitHub上被下架。

据悉,YouTube-dl基于python编写,其功能强大,支持全世界几百个网站的视频下载,并支持转换任意格式。

但这一功能也遭到了各大视频平台的强力抵制,在收到了各大平台的投诉之后,GitHub将YouTube-dl下架。

没下架之前,YouTube-dl在GitHub排名第六,有7万多的Star。

对此,微软方面并没有发表任何官方评论。GitHub在下架页面表示,代码的维护者有权提出反诉,如成功,可恢复代码。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