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30T09:12:29 +08:00

库克确认苹果今年还有新品要发:暗示自研处理器Macbook来了

在今天的财报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透露,年内苹果还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产品发售。

外界不少观点认为,这里暗示的是自研处理器的MacBook笔记本,传言最早发布时间是11月17日。实际上,苹果此前已经确认,Apple Silicon‌版Mac会在年内登场,看来一切正按部就班。

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曾推出了基于A12Z处理器的Mac mini主机,便于做基于ARM环境的应用适配。本周,苹果还发出邀请,下月4到5号,会对这批开发者进行答疑和手把手的指导。

有爆料称,用于MacBook和新iPad Pro的是5nm的A14X处理器(代号Tonga),还有用于iMac的更强处理器A14T(代号Mt.Jade),逐步取代Intel CPU的信念很坚决。

当然,屡屡在传言中出现的AirPods Studio头戴耳机、AirTags贴片追踪器等也有可能是意外之喜,尽管并不那么笃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