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9T19:27:22 +08:00

RTX 30系太缺货 主板和显卡厂商营收前景被NVIDIA拖累

已经发售的RTX 3080和RTX 3090显卡非常紧俏,至今仍旧需要以预约抢购的方式购买,而且通常秒无。

虽然有新品通常是好事,可电子时报称,对于主板和显卡厂商们来说,今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会被削弱,主要原因就是RTX 30系显卡太缺货。

这也很好理解,卖的量少了,再者RTX 30系价格没涨,所以收入自然就不会高到哪儿去。

同时,新显卡所带动的装机热情也遭受一定程度的影响,刺激效应非常有限。

当然,对于主板厂商来说,AMD Zen3架构锐龙5000桌面处理器并未启用新芯片组,老400/500系用户只需要升级BIOS即可完美兼容点亮。

另外,Intel这边,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迟迟不发,自然也没有形成新的增长力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