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0-29T17:43:50 +08:00

LOL手游亚索双风eq闪怎么操作 亚索eq双风闪操作流程攻略

英雄联盟手游如果你是玩亚索的话,那操作要求会很高,必然是不会跟端游一样,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手游上亚索怎么操作eq闪,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攻略。

1、首先,如果你要手游亚索操作双风eq闪aeqr这套操作的话,就必须要求更快的攻速,比端游的要求高,就是在你Q击飞后,接一发平A,或者等【Qcd0.5秒】左右(PS:卡CD非常重要),然后按eqr的顺序立刻按出来,有多快就按多快。

2、主要是击飞后的间隔新手要多练练,先练QA,再练EQ,然后练EQR,两个结合慢慢找感觉。双风EQR的Q,是在R后面打出来的,因为R的瞬移机制,还有Q的读条机制。双风q击飞eqr,这个eqr其实就是eq闪,没有任何区别。

3、总而言之,亚索双风eq操作需要多加练习,会用e刷新Q,和EQ闪后,就不难实现了。

4、多多像端游一样练习,然后卡好cd,只要练习的时间足够,一定是会学会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