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0-29T10:40:50 +08:00

绝地求生沫子线下被认出来,粉丝称比摄像头前更好看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的沫子主播可以说是吃鸡游戏圈内十分知名的一位主播,不仅因为她的颜值在线,打游戏的技术也是十分厉害,经常和自己的老板陈赫、鹿晗以及Uzi等退役职业选手一起玩,基本都是“大佬带菜鸟”的方式。正式因为沫子的高颜值和高超游戏水平,吸引了很多粉丝关注。

在最近小白和沫子聊天的时候就说沫子的摄像头美颜效果不错,甚至导致在成都的一次线下粉丝见面活动没有人认出她。沫子则笑着表示,自己实际现实中比摄像头更好看一点。沫子表示之前在上海还是有挺多人认出了自己,当事自己还因为帮别人买烟出现了点误会。

沫子表示当事她陪着句话去买烟,然后遇到一个刚好认识沫子的粉丝,就说沫子要少抽点烟,导致当时的气氛有点尴尬,沫子赶紧解释不是自己抽烟而是帮别人买的。这件事情让沫子十分的尴尬,不过这也说明沫子已经有不错的知名度,在路上也会遇到认识自己的路人。

沫子还说,之前逛街也被其他人认出来,不少粉丝都表示沫子真人比屏幕前的好看。不过实际上沫子颜值确实是很多主播当中比较高的,甚至比不少所谓的娱乐区颜值主播还好看。就连沫子也吐槽,实际上那些颜值主播开了很夸张的滤镜,真人和镜头前的形象差距很大。沫子还调侃,大家一定要珍惜游戏区的主播。

实际上沫子的颜值完全没有任何争议,在很多次绝地求生的赛事解说、综艺活动里,沫子在镜头前和颜值都很高,甚至化妆之后比平常直播镜头前更好看。大家觉得沫子在游戏主播里颜值排第几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