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0-29T10:03:00 +08:00

京东“好房京选”线下品牌落地 推出线上线下商业模式

10月29日消息,昨日,京东房产“地产未来 从京开始”好房京选启动会召开,启动会上,好房京选宣布线下品牌正式落地。

据介绍,好房京选是京东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线下门店。平台通过提供京东品牌背书、服务规范、房客源管理系统、流量赋能等方式,实现不同区域的线下中介门店的合作,并以多元化营销覆盖用户需求、场景转换、产业升级、数据交互、生态共赢等多重需求。

在好房京选线下门店,消费者可以通过AR/VR、全景漫游、电子沙盘等技术获得项目信息和购房体验,即时感受房间的户型、小区环境与配套设施等场景。截至目前,好房京选已在广州、东莞、惠州、天津等地共开设了800+家门店。

《电商报》获悉,此次双11期间,京东房产与各大开发商联合启动双向定向百亿补贴,推出以1元秒5折房,享受第二套半价、定金1万抵2万、成交送家电礼包等优惠。

另外,京东方面还携手万科、中国铁建、招商蛇口、新城控股等知名品牌房企,推出京东独家优惠房源,进而打造11.11放心购物的主场,推动房产行业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商业模式革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