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8T16:27:54 +08:00

IDC:Google是云数据分析的领军者

IDC MarketScape对亚太地区的供应商进行了评估,并指出,谷歌云是为云计算本地敏捷和基于结果的数字创新和产品开发而构建的,并且正在稳步地将其客户群从数字本地个人扩展到正积极致力于成为智能企业的大型组织。

IDC将大数据和分析软件市场描述为三个功能性市场的集合:应用程序、工具和平台,用于支持或广泛的自动化数据提取、集成、治理、移动、管理、分析和可视化,以便于战略、运营和战术决策。

Google通过运营自己的云和网络基础架构而处于独特的位置。因此,它在追求性能成本方面具有更全面的控制。谷歌及其云数据和分析平台被推荐给那些优先考虑定义明确的大规模数据驱动产品创新并为其员工寻找高技能机会的公司。

Google正在亚太地区积极招聘,以加强销售,渠道网络以及现场服务和支持团队-客户工程师,云架构师。GCP在该地区的每个国家/地区拥有数百个技术和托管服务合作伙伴。在与AI和分析相关的创新方面,合作伙伴倾向于更多地考虑Google。Google Cloud的一些云数据分析客户包括澳大利亚邮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NZ Bank),新加坡报业控股,Tokopedia,新闻集团,汇丰银行,Gojek和亚航等。

Google Cloud亚太区客户工程总监Andrew Hobby表示:“ IDC MarketScape认识到Google Cloud的数据分析功能以及我们如何以独特的优势帮助公司确定其大型数据驱动型业务转型和产品创新的优先地位,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

在MarketScape报告中,IDC解释说:“对于智能企业来说,核心是对企业数据的管理和利用,作为可信任和可操作的信息管道的组合。我们相信,这不可避免地暗示着云原生架构使用平台即服务(PaaS)正是因为它具有无与伦比的扩展能力来响应企业需求的变化。”

这些平台必须跨不同功能所拥有的各种关键数据源进行集成。他们的工具在部署和编排方面必须在运营上高效。同时,必须简化它们的使用……最后,必须在降低成本方面加速以实现更高的性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