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8T15:22:56 +08:00

Airbnb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TechWeb】10月28日消息,外媒报道,全球短租平台爱彼迎Airbnb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今年8月Airbnb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注册草案。本月初有报道称Airbnb预计最早于11月提交IPO申请,并于12月上市,Airbnb计划在此次IPO中融资约30亿美金。另据报道,在IPO之前Airbnb有意分拆股票,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1股股票拆分为2股的方案。

在分拆之前,截止9月30日,Airbnb的股票估值为每股69.76美元,分拆之后,Airbnb普通股截止9月30日估值为34.88美元。事实上,Airbnb此前曾承诺2020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Airbnb原本预计在今年年初上市,但因新冠大流行,Airbnb业务一季度下降超90%而搁置了上市计划,并裁员25%(约1900名员工)以削减成本。

为缓解资金压力,今年4月,Airbnb通过股权债权融资了20亿美元(股权10亿美元+发债10亿美元),据报道融资估值仅为180亿美元,远远低于2017年的310亿美元估值。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