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8T15:22:55 +08:00

2020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奖颁布 360数科获“年度产品创新奖”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日前,由G20全球普惠金融合作伙伴组织(GPFI)创办、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运营管理的2020年全球中小企业金融论坛(Global SME Finance Forum)以线上形式召开,论坛同步颁布2020年度“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奖”。其中,360数科(原360金融)获得“年度产品创新”奖。

360数科小微贷负责人卢瑶在论坛中表示:“疫情的爆发,暴露了小微企业的脆弱性。春节后,我们90%以上的中小企业客户不能复工,80%以上的客户因消费需求抑制和供应链动荡而收入下降,尤其是餐饮、住宿、制造和建筑企业。”

卢瑶表示,为了帮助小微客户恢复元气,360数科推出了多个解决方案来缓解企业主的现金流压力,如降低费率,提供无偿借款展期选择等。同时,360数科为社区、中小企业主和医院免费推出AI驱动的智能机器人,在复工前完成病毒筛查。在360数科与合作的近100家金融机构的配合下,中小企业客户快速复苏。

官方数据显示,在小微融资上,截至2020年6月30日,360数科累计帮扶近300万三农、小微用户,以科技手段助力了逾1280亿资金需求的落地。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引擎Argus,已累计拦截潜在新型风险人数超100万,保护资产逾100亿,日挽回损失千万。

此外,全球中小企业金融论坛CEO马修·加姆泽表示,“我们希望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奖的获奖者能够激励全世界的中小企业金融家学习。该奖项能够为获奖者提供一个在全球舞台上展示最佳实践的机会,并促进同行相互交流学习。”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