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8T15:15:54 +08:00

特朗普竞选活动网站遭黑客攻击 附带两个加密货币收款链接

【特朗普竞选活动网站遭黑客攻击】据环球网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28 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网站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似乎遭到了黑客攻击。donaldjtrump网站上出现了一则“本网站已经被查封(占领)”的声明,称美国总统“每天散布的假消息已经让世界受够了”,“是时候让世界知道真相了”。

这则声明后还附带了两个加密货币账户的链接,声称如果人们想要了解特朗普的秘密,可以给该账户转账。该网站页面随后很快下线,不久之后恢复了正常运行。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表示,“今晚早些时候,特朗普竞选网站遭到了污损,我们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调查攻击的源头。没有人接触过任何敏感数据,因为这些数据实际上都没有存储在网站上。网站已经恢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