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10-28T11:07:52 +08:00

TikTok全球招3000名工程师 还要与电商Shopify合作

DoNews10月28日消息(记者程梦玲)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短视频平台TikTok(抖音海外版)宣布,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招聘约3000名工程师,他们主要分布在欧洲、加拿大和新加坡。与此同时,TikTok周二还宣布与电商平台Shopify建立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投资于社交商务。这笔交易旨在让Shopify的100多万个商家更容易接触到TikTok的年轻受众,并提振销售。

两家公司表示,合作关系最终将扩大到包括其他应用内购物等功能。按照合作协议,Shopify商家将可通过从Shopify应用商店安装新的TikTok渠道应用,直接从Shopify仪表板创建、运行和优化他们的TikTok营销活动。安装后,商家将可以使用TikTok for Business Adds Manager的主要功能。

此外,Shopify商家还可以安装或连接他们的“TikTok Pixel”,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他们更容易跟踪TikTok广告活动推动的转化。目前,电商可以跟踪用户的行为,如用户浏览他们的页面、在网站上注册、向购物车添加商品、下订单以及完成付款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