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28T10:38:13 +08:00

国内用户无奈!iPhone 12购机福利:苹果免费送90天游戏服务

对于那些购买iPhone12的用户来说,苹果免费送福利了。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用户去体验Apple Arcade游戏服务。苹果通过各种渠道来通知iPhone12新机用户,可以获得免费3个月的Apple Arcade 服务权限。在iPhone12激活手机的90天内,用户都可以激活这项权益。

据悉,自本周二开始,苹果开始通过电子邮件、App Store横幅以及各种iOS平台工具来邀请用户试用这项游戏服务。而且本次活动不仅限于iPhone12,购买新款iPad、Mac、Apple TV 和 iPod Touch 的用户都可以获得免费获得三个月试用服务。

Apple Arcade是苹果公司在2019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游戏订阅服务,支持iOS、Mac和Apple TV几大平台,用户支付订阅费用之后便可畅玩当中的所有游戏。其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首月免费试用,随后4.99美元/月。

目前,中国市场还没有开通上述服务,也就是这个福利对于国内购机者来说,可能没有什么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