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8T07:27:53 +08:00

苹果用户升级热情高!iOS 14安装率已看齐iOS 13、接近50%

上线六周后,iOS 14的最新安装率已经接近50%。

三方机构Mixpanel的统计数字显示,截止10月27日,iOS 14的份额达到了46.07%,几乎看齐iOS 13的46.57%,实现反超几乎就是一眨眼的工夫。

当然Mixpanel参照的是对网页访问和APP使用情况的分析,苹果尚未公布官方数据,但应该也快了。

实际上,数据还显示,更新开始的前六天,iOS 14/iPadOS 14在iPhone、iPad、iPod Touch等设备上的安装率就达到了26.81%,去年同期,iOS 13交出的数字是20%。

不过,看起来iOS 14的采纳率略有放缓,去年10月的时候,iOS 13安装率已经轻松超过了50%。当然,这可能与新iPhone的延期发售有关。

总的来看,用户更新iOS新系统的热情仍旧高涨,仍旧会让所有的安卓厂商羡慕不已。另外,iOS 14带来了桌面小部件、允许更换默认浏览器/邮件APP、车钥匙等多项新功能,并没有挤牙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