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7T20:12:42 +08:00

天天拍车宣布获得1.68亿美元融资 汽车之家追加投资

【TechWeb】10月27日消息,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今天对外宣布,已与汽车之家达成最终协议,汽车之家向天天拍车追加投资1.68亿美元,以加快双方在二手车交易领域的发展。

谈及此轮融资,天天拍车创始人兼CEO汪薇薇表示:“得到汽车之家的追加投资后,天天拍车进一步巩固了在二手车电商领域的头部位置,并将继续优化二手车在线拍卖交易体验,从运营效率、用户体验、产品技术等多方面强化竞争壁垒,同时加快扩张步伐,争取覆盖全国更多区域。”

汪薇薇还表示,天天拍车还将在卖车、买车、金融等产业链上加强与汽车之家协同,共同推进二手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同时,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表示:“过去两年,我们见证了中国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对汽车之家二手车业务的战略协同价值很大。汽车之家将联合天天拍车,打通上游车源供给端,通过交易业务切入金融业务,共同布局完整的二手车交易C2B2C生态圈,打造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天天拍车年成交量近30万台,在线交易金额近200亿人民币。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实现业务同比50%以上的增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