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7T19:12:45 +08:00

日本对盗版查的有多严?该国网友倒卖一套非正版DVD被捕

都知道日本是全世界打击盗版最严格的,到底有多严呢?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筑西署县警抓获一名40岁工薪族,涉嫌倒卖盗版《鬼灭之刃》DVD,而倒卖的原因也很简单,《鬼灭之刃》近期太火市场供不应求。

据警方透露,该名嫌犯涉嫌在今年3月,未经原作者授权擅自向茨城县在住的2名女性出售了《鬼灭之刃》TV动画DVD(3张)一套,侵害了原作者知识产权因此被捕。

很早之前,日本文化审议会的“著作权分科会”就被通过,其批准了关于盗版网站对策的报告。其主要内容是将明知是盗版的情况下下载的行为认定为违法,对象不仅限于现行的音乐和视频,还扩大到包括漫画和游戏软件在内的所有著作物。

报告提出对于恶性行为进行刑事处罚,对诱导网民进入盗版网站的“导流网站”进行管制的内容也写入报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