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7T17:07:40 +08:00

老罗进军A股?罗永浩的直播公司被收购了

2020年,直播带货成为风口上的猪,被称为“行业冥灯”的罗永浩负债6个亿杀入,不到2年就还了4个亿,吸金能力堪比一个上市公司。

而现在,罗永浩的直播公司也要被收购了。

26日晚,尚纬股份发布停牌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股东所持35%-51%股权,以谋求标的公司控制权。

尚纬股份表示,目前已就本次交易达成的初步意向,涉及的交易价格、股份发行价格、股份发行数量等具体方案做进一步沟通协商。

据了解,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直播电商业务提供商,注册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就在罗永浩于4月1日开启直播首秀后不久。

该公司大股东黄贺(持股61.26%)为前锤子科技产品总监,同时也是罗永浩的直播搭档。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罗永浩直播间的淘宝店铺名称就是“星空野望”。

如今,A股已经集齐了薇娅、李佳琦、辛巴、罗永浩四大主播相关的概念股。

此前,“快手一哥”辛巴在9月先后与两家A股公司盛讯达、起步股份达成合作,两家公司随后股价飞涨,起步股份更是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辛巴团队也获得了丰厚的股权回报。

尚纬股份是全国电缆行业第一家以特种电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不知复盘后会迎接几个涨停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