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7T15:04:46 +08:00

宝马司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 安全驾驶应该怎么做

【宝马司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近日一段飙车视频在网络热传,该视频中有一名驾驶人单手开宝马,宝马司机一路加速至接近时速 260 公里,期间还一度逆行,闯红灯,超车等等危险行为让人惊出一身冷汗。网友根据视频比对地图街景,拍摄地疑为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广州路。对此,江苏省的南通交警发布多条评论回复,辖区大队已在快速调查、排查、走访,将及时通报最新消息。

安全驾驶应该怎么做

1、当车辆行驶到小区门口的时候,一定要降下速度,以防止那些突然情况下出现的行人、或者是跑过来的孩子,或者是骑来的电动车,慢慢的开会有效地躲开这些情况以保证我们和他人的安全。

2、当行驶在道路上,遇到早高峰或者晚高峰车多人多的情况时,一定要做到文明礼让,不要和那些开得快的车辆去拥挤,要让他们先过去,反正安全第一,我们不要急于一时。如果这个时候他开得快,你开的也要比他快的时候,而且车辆有多,一定会出事的。

3、当开到公交站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瞭望路人,多看看等公交车的人,因为这个时候不一定从哪里就会跑出来一个人,或者是有人上公交车有人下公交车,这个时候人特别的多而且特别的乱,所以一定要多多的观看路人,千万不能开的过快。我们也不差这一会时间。

4、现在天气不好,雨雪天气的时候或者是能见度低的天气,一定要将行车速度降到安全形驶的速度,千万不要还和往常一样的速度。视线的模糊将直接导致事故的发生,慢点开车对我们谁都好。

5、夜间开车的时候,最好是开近光灯,遇到其他车辆的时候要开远近灯光,这样才能很好的提醒对方的车辆我方有车辆,不要一直开远光灯,这样会让对方的车辆看不见我们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