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7T11:56:15 +08:00

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双11前获淘宝店主急聘

【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柳州螺蛳粉近些年已经成为网红食品。数据显示,天猫双 11 预售开启一周,螺蛳粉在淘宝天猫的销售额环比增长 4 倍,更是占据了速食类热销产品TOP20 中的半壁江山。

螺蛳粉直击灵魂的臭味精髓来自酸笋,汤粉中的笋够不够酸脆、够不够臭,决定了一碗螺蛳粉好不好吃。而伴随着柳州螺蛳粉走红的一年,螺蛳粉的走红也带了一个难以描述的职业——“闻臭师”。 41 岁的李永国,人称“金鼻子”,他被年薪 50 万的高薪急聘,成了一名专业的酸笋闻臭师,同时鼻子还投保 50 万。

柳州农民李永国,以种酸笋为生,因为嗅觉灵敏、能迅速辨别酸笋的臭味等级,人称“金鼻子”。 41 岁的李永国对这份新工作很满意,每天光靠闻螺蛳粉酸笋的臭味就能获得年薪50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