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7T10:51:10 +08:00

美国卫星通信公司Ligado Networks融资38.5亿美元 用于推进5G计划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卫星通信公司Ligado Networks,已成功融资38.5亿美元,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推进他们的5G计划。

Ligado Networks已在官网宣布他们融资38.5亿美元的消息,这一次的融资由摩根大通牵头,所筹集的资金来源于Ligado Networks现有的投资者和新的投资者。

筹集到38.5亿美元的资金之后,Ligado Networks也就有了充足的资金,推进他们利用L段频谱资源、支持移动通讯行业利用这一频资源部署5G服务的计划。

Ligado Networks在官网上表示,他们利用L段频谱推进5G服务的计划,在今年4月份已得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在通过融资获得充足的资金之后,也将加快他们的计划推进进度。

值得注意的是,Ligado Networks此前向3GPP提交的文件,得到了诺基亚、英特尔、三星等全球性厂商的支持,此次融资38.5亿美元,也将增强他们同芯片设计商、设备制造商和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在商业方面的联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