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0-27T10:43:19 +08:00

绝地求生沫子吐槽颜值主播线下真人不好看,还不如游戏主播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的主播沫子可以说是吃鸡主播当中颜值十分高的一个妹子主播,同时她还是天霸职业战队的选手,实力也远超不少人气主播。但在高颜值和高人气的光环下,沫子的性格算是十分平易近人,完全没有大主播的架子,经常和粉丝们开黑或者搞怪,最近沫子就大胆地在直播的时候吐槽了自己了所见。

沫子在直播的时候,谈到了自己搬到上海之后,通过抖音附近的功能,看到静安区附近有很多帅哥,看得自己都流口水了。不过沫子突然提到,自己在做经济公司之后发现,网络上那些所谓的颜值主播实际上真人线上和线下完全是两个模样。沫子有可能是在吐槽很多美颜、滤镜过渡的情况,导致实际上真人没有镜头前那么好看。

沫子还提到,自己也是娱乐随便刷刷而已,她还吐槽实际上很多游戏主播更好看,通常来说游戏主播屏幕前是什么样的,线下真人就是什么样。沫子还在直播时呼吁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游戏主播,这些主播没有弄虚作假,不仅可以带来玩游戏的乐趣还可以看到真实的高颜值。

说实话,沫子确实是一个高颜值的主播,同时技术也相当不错,经常和自己的老板陈赫以及鹿晗等明星一起开黑打游戏。同时沫子还参加过很多的电竞解说、综艺活动,从这些线下活动的照片视频来看,沫子真的是和自己在镜头前的样子是一模一样,也难怪沫子现在有着超过300万的粉丝追随。

如果哪一天沫子转战颜值主播的话,大家也不要奇怪,毕竟沫子的颜值本来就挺高,加上性格也十分大方随和,相信也能有不少的成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