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人物 2020-10-27T10:08:28 +08:00

王力

王力,陌陌创始合伙人兼CEO。王力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拥有管理学学士学位。在加入陌陌之前,王力曾任职于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 )。

据悉,王力和唐岩曾在网易共事。2011年一起创立陌陌科技。作为创始合伙人,王力最初负责陌陌的运营,2014年担任COO,2017年起担任董事,2018年起担任总裁。

10月24日,陌陌宣布一项人事任命:从2020年11月1日起,王力将出任集团新任CEO,前CEO唐岩继续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同时,唐岩会出于创始人对开疆拓土的兴奋,探索陌陌业务新的领域和边界。

对此,唐岩表示:“我认为没有人比王力更胜任领导陌陌的工作。王力在陌陌担任总裁及首席运营官的经验,及其在公司近十年的职业生涯,使他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的最佳人选。我们认为王力过去展现出的领导才能和广泛的商业经验是他能胜任这一职务的关键所在,这包括执行战略愿景的能力、对员工和核心价值观恪守承诺、以及专注于为股东带来回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