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6T18:31:59 +08:00

便利蜂发布重阳节数据:“银发族”服务人次环比增长15%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根据便利蜂方面发布的重阳节总结数据显示,综合全国近1600家门店的统计,10月25日当天,环比前一周的星期日,峰值时间段服务老年人的人次整体平均提升了近15%,销售额环比亦呈现增长态势。

根据消费情况,除了一些常规性的生活用品、生鲜果蔬外,面膜、手霜、剃须刀、洋酒等,成为当天环比增幅排名前列的热卖品类。

按门店分类,“银发族”客人光顾的主要是社区店和景点、交通枢纽门店。其中,环比前一周同一时间进行比较,景点和交通枢纽门店的增幅最快。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该群体在重阳节前后的出行趋势。

便利蜂数据显示,从进店的“银发族”看,他们会购买生鲜果蔬、牛奶、各类饮料,但10月25日当天,环比前一周同一时间段,个人护理用品,如面膜、手霜、剃须刀、发蜡、面乳成为畅销产品。

除了上述产品,数据还显示,酒成为当天晚间时间段(18时-20时)社区门店购买最多的产品。其中,综合看,红酒和洋酒成为“银发族”的最爱。

此外,从环比前一周的购买力看,北京“银发族”平均购买力最强、花得最多,上海、天津、苏州和深圳则紧随其后。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