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0-26T17:22:04 +08:00

S10全球总决赛决赛几号比赛 SNvsDWG决赛时间

2020年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最后的决赛将在10月31日举行,今年的决赛两支战队是LPL赛区的SN战队以及LCK赛区的DWG战队,两支战队将争夺今年S10的冠军奖杯,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赛程安排。

1、S10总决赛时间:10月31日下午18:00,比赛地点,上海浦东足球场

2、比赛战队,Suning vs DWG

3、Suning战队是作为今年LPL的三号种子进入到全球总决赛的,在小组赛期间他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淘汰八强遇到了JDG战队,在今年SN还未在BO5战胜过JDG,但他们在那一天以很好的状态3:1战胜对手。之后SN又以3:1战胜了今年呼声很大的TES战队,TES战队这边除了Karsa之外,其他人的状态似乎都很糟糕,对线和打团几乎都失去了今年的特点。

4、DWG战队在今年也是LCK的一支强队,他们在夏季赛拿到了LCK的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晋级世界赛,之后小组赛5胜1负小组第一出线,之后在八强战胜DRX,四强战胜了G2,拿到了决赛的门票。今年两支战队都十分的年轻,而无论哪一个战队拿到今年的冠军,都将成为新的S级总决赛的冠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