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6T16:32:02 +08:00

首批7000台国产特斯拉Model 3出口!11月底销往数十个欧洲国家

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3正式出口。

10月26日,特斯拉举行上海超级工厂中国制造整车出口仪式,约7000台中国制造的Model3整车准备装船,出口到欧洲市场。预计11月底到达比利时港口,随后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士、瑞典等数十个国家。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制造及运营总监宋钢称,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基本完成Model3的产能爬坡,在产能达到一阶段目标后,特斯拉可以在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将优质产品提供给欧洲消费者。

据悉,此次出口的车型为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方面表示,上海超级工厂出口Model3到欧洲,代表着中国制造Model3的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欧洲市场的认可。

不少网友提出疑问,上海工厂生产供应国内市场的Model3,是否与出口欧洲的车辆一致,会不会出现区别对待的问题。

而从官方宣传中了解到,用于出口的Model3,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

不过有趣的是,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发布“出口欧洲”的新闻稿时,对于到底配置一致与否的表述几经修改,最终选择删除“配置”字眼。而这样的操作无疑会引起更多的猜测。

目前,特斯拉一期Model3整车生产项目已达到设计产能,二期Model Y的生产线正在建设当中。

此外,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等关键零部件项目正在加速落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