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26T14:42:03 +08:00

红米超大杯预热 卢伟冰:Redmi K30S版硬核旗舰 毫不妥协

今天,Redmi发布了Redmi第二款超大杯K30S至尊纪念版海报。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新品预热,表示Redmi K30S这款硬核旗舰拥有硬核屏幕素质和硬核续航,给你毫不妥协的硬核体验。

不难看出,Redmi K30S至尊版的两大看点是144Hz LCD高刷屏和5000mAh超长续航。

据悉,Redmi K30S至尊版首创了7档30-144Hz自适应动态帧率。

7档动态刷新率技术可精准匹配各种使用场景,信息流阅读时,Redmi K30S至尊版可在滑动屏幕时以144Hz显示保证流畅,静态画面则瞬间切换至50Hz,避免不必要的电量浪费。

此外,Redmi K30S一步到位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这是Redmi K系列迄今为止电池容量最大的旗舰手机。

5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7档自适应动态帧率,满足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无压力。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S至尊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预装MIUI 12系统。

该机将于明天发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