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6T12:07:05 +08:00

消息称苹果大追单 供应商稳懋半导体产能爆满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新iPhone销售不错,大尺寸的iPhone 12 Pro人气更旺。苹果供应商稳懋半导体因此产能爆满。

iPhone 12 Pro系列产品全新配备激光雷达(LiDAR)扫描仪,可测量光距并使用场景的像素深度信息。这种技术可提供更快、更逼真的增强现实体验,并将低光场景中的自动对焦速度提高至6倍,让用户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更精准、更迅速。

报道称,LiDAR供应量不足而大缺货。消息称,苹果担心LiDAR备货量太少,恐拖累iPhone 12 Pro与接下来上市的iPhone 12 Pro Max出货,近期紧急大追单,LiDAR主力代工厂稳懋产能大爆满。

稳懋未回复媒体报道。不过,稳懋为满足客户需求,今年以来持续扩产,目前月产能达4.1万片,并采购机台设备并投资南科园区,很可能是为大客户需求而准备。

稳懋半导体成立于1999年,位于林口华亚科技园区,是全球首座以六英吋晶圆生产砷化镓微波集成电路(GaAs MMIC)的专业晶圆代工服务公司。稳懋客户群除了全球射频集成电路设计公司(RFIC Design Houses)外,并致力吸引与全球整合组件制造(IDM)大厂合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