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6T11:37:06 +08:00

海外版小米10T Redmi K30S版来了:双11价格香

小米于9月30日在海外发布小米10T系列,现在它终于要跟国内消费者见面了。

10月2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明天发布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就是在海外登场的小米10T,二者的参数完全一致,光棍节将会是真香价。

据悉,Redmi K30S至尊版一大核心卖点是144Hz LCD屏,这是小米旗舰第一次采用144Hz高刷新率。

与传统60Hz刷新率相比,小米10T每秒显示的画面帧数是前者的一倍还多,具体到使用场景上体验会更加流畅。

第二大卖点是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这是今年安卓旗舰的标配,这是Redmi旗下第三款骁龙865手机。

第三大卖点是5000mAh电池,Redmi K30S至尊版首次采用5000mAh大容量电池,满足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无压力。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与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构成双至尊的产品梯队,让不同爱好的用户有更多选择,这就是我们为米粉打造的双十一惊喜礼物,无遗憾无槽点。

小米10T系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